详细内容

张时民到潜山市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宣讲

发表时间:2023-12-07    阅读次数:7295

12月5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安庆市委宣讲团到潜山市宣讲。安庆市委宣讲团成员、安庆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张时民作宣讲报告。潜山市四大班子领导其他在职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市直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乡镇党委书记参加。

宣讲报告会上,张时民从“深刻认识重大意义、准确把握科学内涵、牢牢把握实践要求”三个方面,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行了全面系统的宣讲解读。

大家一致认为,宣讲报告内容丰富、深入浅出,思想深刻、视野宽阔,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针对性、指导性和操作性都非常强,起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激发干劲的良好效果。(撰稿/初审:李燕飞 复审:李俊 终审:张时民)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