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冬日暖阳沐人心,送教下乡传真情 ——安庆民进开明书画院举办送教暨笔会活动

发表时间:2023-12-07    阅读次数:9057

12月1日,安庆民进开明书画院院长、市科协主席洪爱敏率安庆民进开明书画院部分书法绘画艺术家前往大观区皖河中心学校开展送教暨笔会活动。民进安庆市委会主委潘连宇、专职副主委余翔参加活动,活动得到市民进开明书画院特聘画家达奇、大观区政协委员会华夏国学工作室的大力支持。

携一缕和煦的阳光,凝一份为乡村教育助力的真情,市民进开明书画院副院长李晓宜、会员蒋昌龙老师站上讲台,分别为孩子们上了一堂精彩的漫画课和书法课,他们的讲解深入浅出、生动形象,同学们入情入境,从中学习到了漫画手法的精髓及书法的入门写法。

随后进行了笔会交流,达奇等几位书法家挥毫泼墨,以精湛的技艺充分展示出传统书画艺术的独特魅力。活动在教学相长、其乐融融的气氛中圆满结束。(撰稿:蒋昌龙 初审:刘健 复审:胡晓敏 终审:余翔)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