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民进江门市委会来宜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

发表时间:2023-12-14    阅读次数:9561

12月8日,由民进江门市委会原主委费伟东带队,江门民进一行来安庆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民进安庆市委会主委潘连宇、副主委余翔安庆民进企联会负责人以及机关干部参加活动。

在民进全国会史教育基地——安庆太史第赵朴初故居,民进江门市委会一行驻足于记载赵朴初先生生平历史的图文史料前,聆听讲解员生动的讲述,共同追忆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民进创始人之一赵朴初先生不断探索真理、追求进步的一生,对国家和人民事业忠心耿耿、奋斗不息的一生。

参观结束后,在赵朴初故居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双方各自介绍了开展主题教育的情况,并就党派工作中的经验做法进行了深入交流。

费伟东重点介绍了江门市民进会史教育基地雷洁琼祖居的修缮情况并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在更多方面开展合作,实现共同进步。

余翔对民进江门市委会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她表示,要充分发挥两地民进的特色优势,在会史教育基地建设、会史资料共享等方面互学互鉴。(撰稿/初审:谢自斌 复审:胡晓敏 终审:余翔)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