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宿州市安庆商会成立

发表时间:2023-12-15    阅读次数:16649

12月10日,宿州市安庆商会成立大会隆重召开。安庆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杨林安庆市宜商总会常务副会长、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飞跃到会祝贺。

安庆、宿州两市领导为商会和商会党支部揭牌,并为商会会长、监事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理事长单位授牌。

杨林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词,对宿州市安庆商会的成立和新当选的商会班子成员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搭建平台推动商会发展。组织会员企业之间互动互联、互访互学;做好政企沟通、反映会员企业的诉求;推进商贸合作,助力宜蕲两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聚焦聚力服务会员发展。引导会员企业提振发展信心,专注主业、苦练内功,做大做强。三要用心用情助力家乡发展。希望商会保持桑梓情怀,关注家乡发展,切实把宜商资源化为安庆优势为安庆打造"五大宜城"、挺进"百强城市"贡献应有力量。

活动期间,杨林还率领宜商总会一行前往淮北市安庆商会开展工作指导和走访交流。(撰稿/初审何欣然 复审:曼 终审:事理)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