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怀宁县浙商联谊会成立大会召开

发表时间:2023-12-19    阅读次数:8414

12月16日,怀宁县浙商联谊会成立大会召开。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杨林,县委书记余学峰,县政协主席袁维锡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汪金生县政协副主席、县工商联主席李建明出席会议,友好商协会到会祝贺。

大会选举产生了会长、执行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理事和监事毛松杰当选为县浙商联谊会会长。会上,杨林、余学峰共同为县浙商联谊会揭牌。与会领导为会长、执行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监事、理事单位授牌。

杨林指出,希望怀宁县浙商联谊会和在宜浙商要唱好“双城记”,既当好浙商的“代言人”,又当好安庆的“宣传员”,在促进两地交流上持续用力;要打好“组合拳”,努力当好安庆发展的“高参”、招商引资的“红娘”、对外宣传的“大使”,在服务安庆发展上不断助力;要画好“同心圆”,精心提供经济信息、法律咨询、人才信息、对外联络等服务,在加强商会建设上精准发力。

余学峰指出,希望企业家朋友以怀宁县浙商联谊会为桥梁纽带,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当好推介怀宁的“代言人”,招商引资的“引荐人”,服务发展的“指路人”,为怀宁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县委、县政府将拿出最大诚意、最优政策、最好服务,让企业家投资安心、发展安心、生活舒心,携手共创更加美好的明天。

毛松杰表示,将带领浙商联谊会在怀宁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和各部门的大力支持指导下,秉承“团结、互助、共赢”的宗旨,积极促进企业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为助推怀宁经济高质量发展凝聚浙商力量。(撰稿/初审:叶芳园 复审:贾辰 终审:张浩)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