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杨林主持召开全市工商联系统工作座谈会

发表时间:2023-12-19    阅读次数:13899

12月14日,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杨林主持召开全市工商联系统工作座谈会。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曹金栋,市工商联领导班子成员和各科(室、中心)负责人,以及各县(市、区)工商联主席或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党外人士座谈会精神曹金栋通报了市工商联2023年工作情况和2024年工作计划参会人员围绕2023年干得“怎么样”、2024年打算“怎么干”等内容进行了座谈交流,提出了意见建议。

杨林指出,2023年全市工商联系统聚焦“两个健康”主题,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牵头组建了宜商总会,成功举办了宜商大会,新组建异地安庆商会6家,入选全省百强民营企业17家,市工商联在全省市级工商联工作综合评价中位居全省第3,成绩可圈可点

杨林强调,下一步全市工商联系统要保持“咬定青山不放松”的定力,对照全年工作目标,抓紧落实各项任务,总结提炼工作经验,确保2023年度工作圆满收官;要培养“眼中形势胸中策”的功力,应势而谋、顺势而为,对标先进单位,学习先进经验,确保形势研判要“准”、路数打法要“新”、工作举措要“实”;要具备“直挂云帆济沧海”的魄力,认真谋划明年工作,吃透文件精神,细化落实举措,发扬连续作战、善作善成的精神,推动各项工作保持良好势头。撰稿/初审李昭群 复审:陶效敏 终审:储事理)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