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民盟安庆市委会召开迎“两会”参政履职座谈会

发表时间:2024-01-09    阅读次数:7797

12日,民盟安庆市委在市政协民盟界别活动室召开迎“两会”参政履职座谈会。民盟安庆市委主委、安庆医药高等专科学校副校长毛以成主持会议,副主委李佳莹、杨洋、郑玉兰,部分省、市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通报了民盟安庆市委2023年参政议政有关工作和市政协十六届三次会议集体提案情况。

与会人员认真研读《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结合自身专业领域,就创新驱动、文化教育、社会民生等工作开展了深入研讨,并提出中肯的意见建议。

毛以成指出,202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也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民盟安庆市委要秉承“奔走国是、关注民生”的优良传统,围绕中心大局,积极参政议政,为现代化美好安庆建设作出贡献。各位代表委员要在“两会”平台上认真履职,充分发挥表率作用,立足本职,建言资政,唱响民盟声音,展现民盟风采。

会上,参会人员结合本职工作,交流了参政履职情况与心得体会。撰稿/初审:李江舟 复审:杨 洋 终审:毛以成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