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温暖寒冬 与爱同行—— 民革安庆市委会联合港荣公益开展壹基金温暖包捐赠活动

发表时间:2024-01-15    阅读次数:7333

1月9日,民革安庆市委会与港荣公益携手走进潜山市黄铺镇牌楼中心小学开展壹基金温暖包捐赠活动。安庆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安庆市委会主委程秋月,民革安庆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王松林,民革安庆市委会副主委、迎江区政协副主席查正江,港荣公益秘书长、善行安徽面对面栏目副总监李永生,黄铺镇关工委主任、工会主席、三级调研员葛贤飞以及和平村有关同志等参加捐赠活动。

捐赠仪式上,牌楼中心小学校长徐国胜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李永生介绍了此次捐赠活动的筹备情况和捐赠物品的具体内容,葛贤飞代表黄铺镇向民革安庆市委会和港荣公益表示感谢。此次活动向黄铺镇牌楼中心小学和和平村捐赠温暖包30个,让孩子们在这个冬天感受到了来自社会各界的温暖和关怀。

程秋月表示,民革安庆市委会将继续关注教育事业和乡村振兴工作,积极发挥自身优势,联合爱心人士为地方发展贡献力量。她希望牌楼中心小学的师生们能够珍惜这次机会,用好捐赠的物品,共同努力让学校变得越来越好。同时,她也呼吁更多的人关注乡村教育,为孩子们的未来贡献一份力量。(撰稿/初审:黄德强 复审:朱月庆 终审:王松林)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