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怀宁县委统战部到大观区考察交流民族工作

发表时间:2024-01-17    阅读次数:8616

1月16日上午,怀宁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县民宗局局长带队到大观区考察交流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大观区委统战部相关负责同志陪同。

考察组一行实地参观茅岭村共有精神家园(村史馆),随后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十里铺乡茅岭村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及村史馆建设工作情况,双方就如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推进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考察组一行对大观区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并表示通过此次考察,开阔了视野,交流了经验,要把学习到的好经验、好做法带回去,结合自身实际落实到今后的工作中,同时希望能与大观区进一步加强沟通学习,增进交流合作,共同开创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新局面。(撰稿/初审:程莎 复审:张朝霞 终审:叶新柱)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