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民革安庆市委会召开十四届十次常委会

发表时间:2024-01-18    阅读次数:8330

1月12日,民革安庆市委会召开十四届十次常委会,安庆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安庆市委会主委程秋月主持会议。民革安庆市委会副主委王松林、查正江、陈仲毅,常委袁志明、王雪峰、程序参加会议,秘书长及机关科室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二〇二四年新年贺词,传达民革中央十四届二中全会、民革安徽省委会十四届三次全会、中共安庆市委十二届六次全会等会议精神,审议2023年民革安庆市委常委会工作报告、组织工作相关事项。

程秋月表示,过去一年,民革安庆市委会在民革安徽省委会、中共安庆市委的领导下,在安庆市委统战部的帮助指导下,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各项工作取得了新进展。她希望,在新的一年里,民革安庆市委会班子成员要继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围绕“讲政治、重团结、干实事、守规矩”的要求,强化学习,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引导民革党员更加讲政治、有担当、有作为,为推动安庆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撰稿/初审:黄德强 复审:朱月庆 终审:王松林)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