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我市党外知识分子、新阶层人士、归国留学人员分别获省、市政协提案表扬

发表时间:2024-01-24    阅读次数:11513

近日,安徽省政协通报2023年度好提案,我市新联会1人获表扬。安庆市政协通报2023年度优秀提案,我市新联会、知联会、欧美同学会4人获表扬。

其中安徽省政协委员、安庆市新联会会长、安徽中信智力服务机构董事长汪姜峰的提案《关于构建亲清政商关系,助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荣获安徽省政协2023年度好提案。

安庆市政协委员,安庆市新联会副会长、迎江区新联会会长,安徽中皖律师事务所主任陈文龙的提案《关于加快建设新能源充电设施的建议》(并案);安庆市政协常委,安庆市农工党副主委,安庆市知联会副会长,安庆第一人民医院骨科主任、主任医师潘宏的提案《关于提升基层卫生健康服务能力的建议》(并案);安庆市政协委员,安庆市知联会会员,安庆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慢性病防治科科长、副主任医师朱宁的提案《关于统筹政府和社会资源力量,推动全民健身事业发展的建议》;安庆市政协委员、安庆欧美同学会副秘书长、安庆市高新化工有限公司经理李鑫的提案《关于优化我市营商环境的建议》荣获安庆市政协2023年度优秀提案。(撰稿/初审:张丽 复审:肖伟 终审:曹金栋)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