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潜山市委统战部开展岁末年初宗教活动场所安全检查

发表时间:2024-01-26    阅读次数:10826

为进一步强化春节期间宗教活动场所安全管理,有效防范化解宗教领域安全生产风险,1月23日,潜山市委统战部对宗教活动场所开展节前安全大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深入黄柏镇、官庄镇、痘姆乡等宗教活动场所,详细询问了场所负责人春节期间宗教活动安排,重点检查了场所内的消防器材、电线线路、消防通道以及房屋建筑结构和物资配备等情况。

检查组强调,近期气温骤降,各宗教活动场所要提前做好应急预案和准备,积极落实雨雪冰冻等恶劣天气的应对措施;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做到安全自查、隐患自改、即查即改,坚决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要加强安全宣传培训,进一步增强教职人员和信教群众的安全意识,提升安全防范和处置各类突发事件的能力,确保春节期间宗教活动场所安全有序。(撰稿/初审:胡立君 复审:汪慧芳 终审:王刘先)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