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怀宁县委统战部开展“送春联、送温暖、送健康”到基层活动

发表时间:2024-01-26    阅读次数:9984

1月23日下午,怀宁县委统战部组织县新联会、县知联会等单位到县城独秀公园开展“送春联、送温暖、送健康”活动,慰问群众,送上新春美好祝福。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汪金生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县知联会、县美术馆的文化志愿者们挥毫泼墨,隶楷行草各展所长,墨走龙蛇挥洒自如,一幅幅充满祝福的春联转眼即就,前来参加活动的老百姓脸上个个挂满笑容,领到了他们心仪的春联,现场洋溢着浓浓的喜庆氛围。

 与此同时,县知联会文化卫生组会员单位、县新联会会员单位怀宁雅福口腔门诊部、怀宁方成口腔门诊部也在现场设置健康义诊咨询台医务人员详细了解群众的身体健康状况,耐心解答健康咨询问题,普及冬季疾病预防和医疗保健常识,并现场为他们测量血压、检查口腔。

据了解,怀宁县新联会、知联会自成立以来,充分发挥党外知识分子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资源优势与专业优势,在全县组织开展各活动,履行社会责任,树立了良好的社会形象,取得了积极的社会反响。此次活动,共诊疗体检群众100余人次,免费发放春联600余。(撰稿/初审:贾辰 复审:叶芳园 终审:张浩)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