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市台联组织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发表时间:2024-01-30    阅读次数:8666

1月25日,市台联会长何成领班子成员深入定居台胞、退休职工家庭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并受市委统战部委托,看望慰问了部分困难台胞,将市委、市政府的关怀送到他们家中。副会长汪明陪同走访慰问。

何成一行深入台胞、职工家中,与他们亲切地拉家常、叙亲情,询问他们的生活、身体情况,仔细倾听他们的心声,了解他们的困难和需求。走访中,借此机会向他们积极宣传党的对台方针政策,通报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通过他们向远在台湾的亲人表示亲切问候,祝他们春节快乐,阖家安康幸福。同时,也希望大家积极参与两岸同胞联谊交流活动,在交流合作中越走越近、越走越亲,在融合发展中激发爱国热情、厚植家国情怀。(撰稿/初审:杨卫红 复审:汪明 终审:何成)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