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致公党安庆市委会到帮扶村开展走访调研活动

发表时间:2024-01-31    阅读次数:7365

1月30日,致公党安庆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秘书长刘建东一行赴定点帮扶村潜山市槎水村开展新春走访调研活动。

刘建东在驻村工作队和村“两委”陪同下,实地查看了花屋中心村建设情况,详细了解步道、绿化工程等项目建设情况及村庄整治进展。她希望该村进一步整合项目、严格标准,发动群众,将花屋中心村打造成样板工程,更好地惠及群众。

座谈会上,刘建东听取了该村2023年工作情况汇报,商议了2024年度帮扶计划,表示将帮助该村积极争取水毁道路修复和道路交通项目支持,为群众生产生活提供基础设施保障。

致公党安庆市委会一行还逐一走访结对帮扶农户,为他们送上了慰问品,并致以新春问候。(撰稿/初审:张真楠 复审:马剑 终审:刘建东)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