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大观区委统战部传达学习全市统战部长会议精神

发表时间:2024-03-11    阅读次数:4262

3月8日,大观区委统战部召开部务会,认真传达学习市委书记张祥安关于统战工作的批示、全市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对标对表逐项研究贯彻落实措施,抓好2024年全区统战工作重点任务。

会议强调,202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全区统战系统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全面落实全国、全省、全市统战部长会议精神,以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做好新时代统战工作。要突出重点任务,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着力加强思想政治引领、着力破解重点难点问题、着力防范化解风险隐患、着力推动落实统战工作责任制,不断打造大观区统战工作特色亮点。要坚持锐意进取、守正创新,强化使命担当、真抓实干,出实招、求实效、创实绩,不断推动全区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为现代化美好大观建设作出统战贡献。(撰稿/初审:程莎 复审:张朝霞 终审:叶新柱)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