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市侨联来潜调研指导基层侨联组织建设工作

发表时间:2024-03-18    阅读次数:3774

3月15日上午,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储玉勇一行来潜调研指导基层侨联组织建设工作,潜山市委统战部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潜山市博物馆、潜山野寨中学,实地参观了文物展厅、程长庚陈列馆、张恨水纪念馆、景忠园等场所,详细了解了潜山市博物馆“侨胞之家”申报和建设情况,对“侨胞之家”硬件设施、服务内容等方面提出了众多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并就野寨中学申报“华侨国际文化交流基地”事宜进行沟通和指导。

储玉勇对潜山基层侨联组织建设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希望潜山市能够充分利用丰富的历史文化资源优势,积极推进基层组织和平台建设,充分发挥“侨胞之家”和华侨基地的平台作用,探索建立为侨服务工作的长效机制,广泛开展文化交流活动,弘扬中华文化。(撰稿/初审:黄伟程 复审:汪慧芳 终审:聂军)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