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宜秀区统战工作会议召开

发表时间:2024-03-21    阅读次数:4061

3月20日,宜秀区统战工作会议召开,区委书记郑志作出批示。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张万丰作工作报告,副区长张婷主持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永杰、区政协副主席涂洁贵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全省、全市统战部长会议精神。

郑志在批示中指出,2023年,全区统一战线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突出思想政治引领,围绕中心大局,发挥统战优势,善于担当作为,为全区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2024年,全区统一战线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全面贯彻落实上级统战重要会议精神,在抓深思想政治引领、抓细各领域统战工作、抓好风险隐患防范、抓好大统战格局上持续用力,推动统战工作更好融入服务现代化美好宜秀建设。

会议指出,2023年,全区统一战线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锚定“六大宜秀”“五大跨越”目标任务,发挥统战优势,凝聚正能量,展现新作为,为全面推动现代化美好宜秀建设凝聚了人心、汇聚了力量。

会议强调,2024年,全区统一战线,要充分发挥统一战线强大法宝作用,坚持同心聚共识,着力夯实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坚持同心建新功,着力服务全区高质量发展。坚持同心强担当,着力推动重点领域出新出彩。坚持同心守底线,着力防范化解风险隐患。坚持同心聚合力,着力提升能力水平,积极推动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奋力谱写现代化美好宜秀实践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上,部分乡镇(街道)党委书记、区直党组书记作了统战工作述职。

全区各乡镇(街道)统战委员,区委各部委、区直各单位党组(党委、党工委)分管负责同志,驻区各民主党派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撰稿/初审:陈思敏 复审:苏王平 终审:胡树青)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