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省评审组来宜评估复核省级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

发表时间:2024-04-01    阅读次数:3141

3月26日至27日,省评审组来宜评估复核省级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张时民,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宗局局长陶小也先后陪同。宿松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夏幼华,怀宁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汪金生,迎江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文龙,安庆市筑梦人才科创产业园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罗骁参加活动。

省评审组对照实践创新基地建设“规范化、常态化、特色化”和“有党组织覆盖、有思想引领、有活动品牌、有骨干队伍、有条件保障、有制度规范”的“三化六有”标准,采取实地调研、书面审查、查阅资料、座谈交流等方式,先后对新申报省级基地的宿松县“新心向荣”、怀宁县“同心筑梦·立德树人”2个基地进行了现场评估。同时,对迎江区“紫峰·同心汇”、筑梦新区“同心筑梦”2个省级基地进行了现场复核。省评审组还走访考察了市新联会会长单位安徽中信智力服务机构。

省评审组对各地加强基地建设、创新特色做法给予充分肯定和鼓励,希望各基地进一步发挥好优势和作用,扩大工作覆盖面,支持和引导广大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开拓进取、岗位建功,同心助力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撰稿/初审:肖伟 复审:李燕飞 终审:张时民)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