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合肥市宿松商会企业家座谈会召开

发表时间:2024-04-09    阅读次数:1731

相聚“醉”美湖乡,共“宿”门户未来。4月5日,合肥市宿松商会企业家座谈会召开。宿松县委副书记、县长许晓峰出席会议并讲话。宿松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夏幼华主持会议。

许晓峰指出,宿松历史悠久、资源丰富、底蕴深厚、人才济济。近年来,县委县政府加快项目谋划,不断推动基础设施建设,切实增强项目投资动能,逐步优化营商环境,全面发展社会事业,办成了一批人民群众牵肠挂肚的民生大事和天天有感的关键小事,打造了山清水秀的自然生态、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顺风顺水的发展生态,形成了向上向善的好势头。下一步将锚定冲刺“345”、建设“一区一中心一城市”区域强县奋斗目标,真抓实干,埋头苦干,奋力谱写宿松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希望大家多回家乡看看,多包容厚爱家乡,做诚实守信的践行者,做“滋味宿松”的宣传者,做宿松发展蓝图愿景的推介者,共同努力把宿松这一方热土建设得更加美好。

会上,夏幼华通报了宿松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合肥市宿松商会会长刘罗文作了“回报家乡,共建家乡”主旨分享发言;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宿松县招商宣传片并进行了深入交流。(撰稿/初审:欧阳星宇 复审:蔡婉珍 终审:夏仕能)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