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市委统战部召开全市统战信息宣传工作培训会议

发表时间:2024-04-09    阅读次数:1301

为进一步提高统战信息宣传工作的质量和水平,4月8日,市委统战部召开全市统战信息宣传工作培训会议。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张时民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各县(市、区)委统战部,各民主党派市委会,市工商联、市侨联、市台联分管负责同志及信息员参加。

会议邀请省委统战部研究室二级调研员徐宝峰、市委办信息综合室主任杨远分别围绕统战信息宣传工作和党委信息写作进行专题辅导。他们用朴实生动的语言,结合大量具体实例,有针对性地介绍了《中国统一战线》《安徽统一战线》等载体的采编要求,传授了信息宣传稿件的写作技巧,受到与会人员的一致好评。

会议要求,各地各单位要充分认识做好统战信息宣传工作的重要意义,进一步拉高工作标杆,健全工作网络,创新方式方法,善于借势借力,把各方面的力量和资源整合起来,确保在提升工作水平、宣传工作成果、培养人才队伍上取得新突破,推动安庆市统战信息宣传工作再上新台阶。(撰稿/初审:李燕飞 复审:李俊 终审:张时民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