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桐城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举办助力桐城教育高质量发展畅聊会

发表时间:2024-04-10    阅读次数:1067

4月1日,桐城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举办了一场主题为“勠力拓新,同向同行”的助力桐城教育高质量发展畅聊会。市政协副主席胡艳凌出席活动并讲话。

胡艳凌在讲话中指出,教育是培养人才、传播知识、促进社会发展的重要手段。市知联会教育组会员要进一步强化思想引领,始终做凝聚共识、政治坚定的示范带动者,以开展主题教育为载体,进一步夯实教育界党外知识分子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向、同行的思想根基,充分发挥爱国奋斗的带动作用、凝聚共识的骨干作用;要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锤炼师德师风,持续加强业务学习,始终做桐城高质量发展的坚定践行者;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发挥作用,始终做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不懈奋斗者,为加快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桐城新篇章作出应有贡献。

畅聊会上,市委统战部、市教育局有关负责同志分别部署了市知联会建设工作、推动桐城教育高质量发展工作。现场还开展了师德师风宣讲活动和赠书活动。

畅聊会后,与会人员集中参观了吴汝纶纪念馆和桐城中学校史馆。

市委统战部、市教育局相关负责人,在桐的安庆市教育界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桐城市知联会理事参加上述活动。(撰稿/初审:廖永红 汪晶晶 复审:王龙中 终审:操兵)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