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杨林与深圳市哥瑞集团开展项目投资洽谈

发表时间:2024-04-15    阅读次数:412

4月14,安庆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杨林在安庆市经开区与深圳市哥瑞集团董事长林虎举行项目投资谈会。市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王楚,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储事理,安庆市江西商会会长胡小军参加会议。

会上,深圳市哥瑞集团详细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和项目投资情况,双方就投资具体事宜进行了充分交流。林虎董事长对安庆市产业发展条件和投资环境给予高度认可他表示,安庆区位优势突出,产业基础良好,发展前景广阔,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促进项目合作。

杨林对林虎董事长一行来宜考察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近年来,安庆市委市政府坚持把“双招双引”作为“一号工程”,持续打造“满宜办”营商环境,吸引一大批优质项目落户安庆。希望哥瑞集团把自身研发和技术优势与安庆市汽车产业紧密结合起来,找准适合项目,实现互利共赢市工商联将密切联系对接全程跟踪服务,促进双方达成项目合作。

深圳市哥瑞集团一行还实地参观了安徽江淮集团分公司、宜辰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撰稿/初审:钱泉 复审:陶效敏 终审:储事理)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