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安庆民进与市物价局召开对口联系议政工作座谈会

发表时间:2019-01-02    阅读次数:3959

12月28日,安庆民进与市物价局2018年度对口联系议政座谈会在市物价局召开。

物价局负责人对物价局今年以来的主要工作开展情况作了介绍,并就当前受到普遍关注的转供电价格政策及我市城区转供电检查情况进行了通报说明,座谈环节与民进会员提出的转供电的相关政策问题进行了认真详尽的交流,并希望市民进能够就当前转供电管理工作中的问题提出针对性的建议对策。

潘连宇代表市民进对市物价局多年来对于对口联系工作的重视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认为市物价局长期以来在促发展、惠民生方面所做的各项工作务实、勤业、高效,成绩有目共睹值得学习。市民进作为民主党派理应承担参政党的社会责任,将在共同做好课题调研的基础上,为政府决策提供有效的依据和参考。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刘晓梅走访九三学社安庆市委会机关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