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怀宁县基督教召开第一次代表会议

发表时间:2019-01-02    阅读次数:3831

12月27日,怀宁县基督教第一次代表会议在怀宁县高河镇召开,来自全县50名代表出席会议。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宗教局局长张时民,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刘胜江,省基督教三自爱国会副主席、安庆市基督教三自爱国会主任郑玉果牧师,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胡勇,县政协副主席陈新,市宗教局办公室主任冯冬明以及县直相关部门、乡镇统战委员、各县(市、区)基督教三自爱国会负责人、县内宗教团体负责人等应邀出席会议。

刘胜江在开幕式上作了重要讲话,充分肯定了怀宁县基督教过去多年来的工作,并提出了殷切期望。他强调,怀宁县基督教要始终坚持正确办教方向,要牢固树立法治理念,要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要积极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

张时民代表安庆市委统战部、市宗教局对会议的召开表示祝贺。他表示,一直以来,怀宁县基督教高举爱国爱教的旗帜,始终坚持“三自”办教方针,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大力开展扶贫、济困、助学等公益慈善活动,在回报社会、服务社会上展现了基督教界的良好形象,为全县经济发展、宗教和谐、社会稳定作出了积极贡献。县基督教三自爱国会要在新形势下,继续发挥积极作用,高举爱国爱教旗帜,坚持基督教中国化方向,建立健全规章制度,为服务经济社会发展。

会议听取并通过了怀宁县基督教第一次代表会议工作报告,通过了《怀宁县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章程》,选举产生了怀宁县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第一届委员会委员、常委、秘书长、副主任、主任。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