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宋圣军在精准扶贫结对仪式上指出 把关怀转化成干事动力,让脱贫事业取得更大成绩

发表时间:2019-01-08    阅读次数:3911

1月6日,台资企业安踏集团安鑫体育用品公司产业扶贫结对仪式举行。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市委秘书长宋圣军参加。

宋圣军对企业回报社会、支持脱贫事业表示敬意和感谢。他指出,近年来,市委、市政府带领着贫困地区在小康路上奋力奔跑,我市脱贫攻坚工作取得了很大的成效。结对村要把企业的关怀转化成为老百姓干事的动力,把资金使用好,把爱心落实好,让脱贫事业取得更大成绩。政企要做到两岸一家亲,相互支持、共同发展,在民族复兴的道路上共同奔跑。

仪式上,安鑫公司向潜山、太湖、桐城、宿松等县(市)八个贫困村捐赠帮扶资金共50万元。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石泰峰在湖北调研时强调 进一步推动落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