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农工党安庆市委积极参加市“两会”

发表时间:2019-01-14    阅读次数:3903

1月7日至10日,安庆市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和市政协十五届二次会议隆重召开。

在今年的“两会”中,农工党界别的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坚持“四个”意识,维护大局,严格遵守会议纪律,认真建言献策,积极履行职责。他们分别听取和审议了《政府工作报告》、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及其它相关报告,积极参加小组讨论,踊跃发言。

两会期间,农工党市委会向大会提交集体提案6件,农工党界别委员提交个人提案20余件。内容涉及医疗卫生、乡村振兴、城市管理、环境资源、旅游开发、教育等各方面,既反映了我市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也展示了农工党员风采,树立了农工党员良好形象。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