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民革安庆市委赴大观区海口镇考察榨菜种植项目

发表时间:2019-01-15    阅读次数:3923

1月11日,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安庆市委主委程秋月在大观区政协主席方波、副主席汪谦庆陪同下,到大观区海口镇镇江村考察榨菜种植项目试种情况。

考察期间,程秋月一行会见了宁波亿利邦铝业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丁百建、七色信实食品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许金林和浙江余姚农科所农艺师。程秋月对宁波客商来宜投资农业项目表示欢迎,就我市当前的投资形势、招商政策向投资方进行了通报,听取了宁波亿利邦铝业部分投资项目的情况介绍,并热忱邀请宁波客商来宜投资工业项目。

据悉,大观区海口镇榨菜种植项目系民革安庆市十一支部引荐的农业招商项目,由宁波亿利邦铝业公司旗下的七色信实食品公司投资建设,目前试种榨菜600亩,此次考察发现榨菜经历初雪考验长势良好,表明试种取得成功。宁波客商对榨菜试种情况表示满意,考察后,双方探讨了扩大种植面积可行性,并对下一步深加工建厂达成投资意向。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