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市侨联赴安庆医专对接高校侨联工作和高校国际交流

发表时间:2019-01-16    阅读次数:3916

1月15日,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余玉金与安徽元博国际教科文卫交流中心理事长祁元一行赴安庆医药高等专科学校考察,对接高校侨联工作和高校国际交流;安庆医药高等专科学校党委书记杨金奎出席活动并讲话,副校长李少军、朱庆丰,安徽省政府原参事刘少雄、市侨联副主席李松柏等参加座谈交流。

杨金奎对市侨联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实施“地方侨联+高校侨联+校友会”工作模式,主动搭建服务安庆医专侨联组织建设、学校国际交流、校友创新创业平台给予高度评价。他指出,安庆医药高等专科学校办学历史可追溯到1943年成立的“安徽省省立立煌高级助产护士职业学校”,是安徽省最早开办的公立医学教育学校,现正在探索专升本的路径,希望市侨联充分发挥海外侨务资源的优势,联系国外优质学校与安庆医专开展深层次交流和合作办学,为安庆医专“走出去”创造条件,做优坐实大专,向本科目标迈进。

余玉金指出,市侨联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侨务工作重要论述和全国“十代会”精神及市委要求,以侨联改革为契机,推动安庆高校侨联建设;进一步加强与安庆医专等高校的交流与合作,发挥优势、谋实举措、创新手段,把安庆医专与海外学校交流办成品牌、办成精品,为高校海外校友来宜创新创业搭建平台、做好服务,为建设美好安庆和安庆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我市中学生在第二十四届世界华人学生作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