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民革安庆市委赴浙江民革参观学习

发表时间:2019-01-28    阅读次数:3883

1月23日—24日,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安庆市委主委程秋月率队赴浙江民革开展参观学习活动。民革浙江省委专职副主委刘净非热情接待了安庆民革一行。

民革安庆市委一行首先赶赴全国首个民革党员之家—“浙江民革党员之家”,在浙江民革刘净非副主委的带领下,大家认真听取了民革党员之家“八种模式”、“八大功能”的介绍,详细了解了浙江民革党员之家各个功能区块的作用,实地参观了党员之家会客厅、民革展厅、党员活动室等布局安排,对浙江民革传递民革正能量,树立民革好形象,率先建设高标准“民革党员之家”致以由衷钦佩,并表示将积极学习浙江民革建设民革党员之家的好经验、好做法,尽快推动安庆民革党员之家建设。

在随后的座谈交流中,民革安庆市委还就思想建设、自身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各项工作,向民革浙江省委进行了深入学习。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