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市工商联组织召开“谱时代华章 惠发展梦想”银企对接会

发表时间:2019-01-28    阅读次数:3918

1月23日下午,“谱时代华章 惠发展梦想”银企对接会活动召开。本次活动由市工商联主办,迎江区工商联、工商银行安庆分行承办。市工联副主席阮子春,人民银行安庆中心支行副行长杨东晓,工商银行安庆分行党委书记、行长纪小岗,迎江区工商联,大观区工商联,宜秀区工商联主要负责同志出席。活动吸引了全市100余家民营企业参加。

活动中,工商银行安庆分行介绍了工商银行新的融资举措,开展“小微e贷”业务推介。工商银行安庆分行表示将一直把服务全市民营企业作为工作重点,有计划、有步骤增加对各企业的支持力度,并扩大服务领域,支持民营企业不断做大做强。

活动现场,工商银行安庆分行为民营企业家现场释疑解惑,详答政策,并对有融资需求的企业进行咨询了解,进行深度对接。此次银企对接会活动获得了企业家的高频率点赞,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扶持企业的诚意真切,提供政策的力度空前,利率是有史以来最低,是真正的促进中小微企业快速健康发展的实在举措。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