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宜秀区统战文化基地添新丁

发表时间:2019-01-28    阅读次数:3858

1月20日,位于五横乡的宜秀区统战文化基地再添“新丁”。坚持以艺术分享联系联谊的五横书画小镇艺术村在宜秀区统战文化基地正式揭牌。

揭牌仪式上,北京市文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朱明德,安徽省美术家协会原主席章飚,《香港日报》社执行社长蒲子谦,澳门当代水墨协会会长曾国明,安徽建筑大学教授汪炳璋,黄山艺术学院教授胡卫平,市美协副主席、市文联胡越忠副主席,市美协副主席秦文、曹尚松以及宜秀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林云飞出席揭牌仪式。

    五横乡是中国清代著名书法篆刻家邓石如的故乡,也是蜚声海内外“两弹元勋”的出生生。境内的“铁砚山房”是九三学社全国传统教育基地。为传承值得品鉴和熏陶的书画艺术,在书画交流中分享快乐,在共享书画艺术中增进共识,让更多统战成员了解宜秀、宣传宜秀,推荐宜秀,在区乡两级共同努力下,建立了融书画、木艺、陶艺、奇石为一体的书画小镇艺术村。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