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郑永飞来宜调研民盟市级组织领导班子建设情况

发表时间:2019-01-28    阅读次数:3944

1月21日至22日,省政协副主席、民盟安徽省委主委郑永飞,民盟省委专职副主委韩卉,秘书长侯宇虹率民盟安徽省委调研组到我市开展民盟市级组织领导班子建设调研活动。安庆市人民政府市长陈冰冰,副市长、民盟安庆市委主委杨林,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金凤会出席活动。

22日上午,郑永飞一行为民盟安庆市委会设在迎江总支的盟员之家揭牌后,召开了民盟市级组织领导班子建设专题调研会。

会上,杨林向盟省委调研组一行表示感谢并汇报了换届以来民盟安庆市委领导班子建设发展情况,调研组与民盟市委会领导班子、市委委员、骨干盟员等16人进行了座谈。

郑永飞代表民盟省委会向出席会议的全体同志表示问候,对近年来民盟安庆市委会领导班子组织建设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在讲话中指出,要继续加强市级组织领导班子建设,进一步巩固多党合作的政治思想共识,不断增强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认同、目标认同和价值认同,始终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不断完善各项制度,搭建好平台,帮助政治立场坚定、能力强的盟员快速成长。要把民盟安庆市委会建设成一支适应新时代新形势发展的、高素质的、致力于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地方参政党。

期间,郑永飞一行还看望了民盟安徽省委机关挂职干部。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