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我市召开2019年宗教界人士迎春座谈会

发表时间:2019-02-03    阅读次数:3898

 

 

1月27日,我市召开宗教界人士迎春座谈会,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秘书长宋圣军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委(宗教局)主任(局长)张时民主持,市佛教协会会长释天通,市道教协会会长李奕木,市伊斯兰教协会副会长马健,市天主教爱国会主任胡小树,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任郑玉果,市民委(宗教局)副主任(副局长)方祥、姚琳娜,城区的市宗教团体有关负责人及市委统战部、市民委(宗教局)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通报了2018年全市宗教工作,对2019年工作安排进行了专题部署,释天通等五个宗教团体负责人结合实际谈了各自工作和体会,并围绕如何提升能力和做好宗教工作进行了交流探讨,市委统战部、市宗教局领导还向宗教界代表人士发放了春节慰问金。        

宋圣军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各宗教界人士及全市广大信教群众致以亲切问候和新春的良好祝愿。他充分肯定了各宗教团体2018年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他指出:过去的一年,各宗教团体能够突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加强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讲话精神,坚决贯彻执行新修订的《宗教事务条例》,注重宗教团体建设和宗教教职人员的培养力度,积极回报社会和奉献社会,进一步规范宗教活动和打击非法宗教活动,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应有的贡献,促进了全市宗教工作健康有序发展。他强调,新一年全市各宗教团体一要在思想、目标、行动与党同心同德同行上发力,积极协助党委政府在维护社会稳定中发挥积极作用;二要在培养宗教人才队伍上发力,确保宗教教职人员队伍教风纯正;三要在解决宗教领域重难点问题上发力,积极构建健康和谐的宗教关系;四要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上发力,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贡献。市民委<宗教局>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