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市委统战部及时传达学习全国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精神

发表时间:2019-02-03    阅读次数:3911

    1月31日上午,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秘书长宋圣军主持召开市委统战部机关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全国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精神。

    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汪洋和中共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统战部部长尤权在全国统战部长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了省委书记李锦斌的批示精神及省委副书记信长星在省委统战部长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认真研读了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莉对全省统战工作作出的重要部署。

    宋圣军要求,大家要认真学习全国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准确把握新时代统战工作新形势新要求,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关于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决策部署。要对标上级要求,坚持问题导向,认真研究谋划全市统一战线年度工作,突出抓好宗教工作整改、民主党派自身建设、非公经济两个健康、新的社会阶层等重难点工作,切实把统一战线各领域工作抓实抓细抓出成效。要着力关注新媒体、少数民族流动人口、民营企业等领域,发挥统一战线独特优势,防范矛盾风险,促进统一战线和谐稳定。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