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民盟安庆市委召开2018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发表时间:2019-02-03    阅读次数:3822

1月26日下午,民盟安庆市委在尊悦酒店召开2018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金凤应邀出席并讲话,市政府副市长、民盟安庆市委主委杨林,民盟市委副主委项学军、张启树、施取金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民盟安庆市委会一年以来的工作亮点,表彰了年度优秀基层组织和优秀盟员。

王金凤对民盟安庆市委2018年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她希望民盟安庆市委在新的一年里,一是站在新的更高的起点,对工作进行更加周密详细的谋划,开拓创新,有效落实;二是搭建更高的平台,为各级组织和全体盟员创造更好的条件使之发挥更大的作用;三是在各项工作中弘扬“工匠精神”,做出更大更好的成绩。

杨林代表民盟安庆市委向一直关注民盟安庆市委工作的各级党委、民盟省委、市委统战部,支持民盟工作的各级基层组织和广大盟员表示感谢!向受到表彰的优秀基层组织和盟员表示祝贺!他指出,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年。在新的一年里,全市盟员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始终牢记盟员身份,弘扬民盟精神,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多献求真务实之策,多行开拓创新之举,为决胜全面小康社会、建设新时代五大发展美好安庆贡献民盟力量!

会后,部分盟员骨干为大家呈现一场精彩的文艺演出。(吴敏)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