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民进安庆市委开展新春走访慰问老会员活动

发表时间:2019-02-03    阅读次数:3819

关心老同志,节日送温暖。己亥年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1月20日和25日,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安庆市委主委洪爱敏带队走访慰问老领导、老会员,给老同志们送去组织的关怀和问候,副主委潘连宇、郭霄珍参加活动。

洪爱敏一行先后走访慰问了民进老前辈、百岁寿星萧亚辉,市政协原副主席、市民进原主委罗小伦、丁大章,市民进原副主委王天乐、姚明,和曾担任过市委委员的同志,以及会员中部分老专家学者等。1月18日,洪爱敏、潘连宇还专程看望了定居合肥的老会员刘崇信。

洪爱敏代表市委会向老会员们送上新春祝福,预祝老会员们身体健康、家庭幸福、新春快乐!老会员们纷纷表示,市委会多年来一直对他们关怀备至,让他们深切地体会到组织的关爱,生活在民进这个大家庭感到很温暖。他们纷纷表示,年事虽高,初心不改,愿尽所能为安庆民进事业的发展继续提供更多的支持与帮助,并衷心地祝愿安庆民进再创佳绩。胡晓敏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