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迎江区现代服务业产业商会会长张礼庆荣膺“第二届安徽新生代民营企业家十大杰出人物”称号

发表时间:2019-02-03    阅读次数:3902

124日,备受各界关注的第十届安徽省民企最具创新力十大杰出人物系列评选活动,在经历了推荐申报、资料筛选、公众投票、专家评审等阶段后,根据群众和专家评委评议投票结果,各奖项名单正式确定。安庆市迎江区现代服务业产业商会会长、中共迎江区紫峰大厦党委书记、绿地集团皖南区域总经理——张礼庆荣膺“第二届安徽新生代民营企业家十大杰出人物”称号。

据悉,张礼庆同志以开拓创新、自强不息的拼搏精神,以敢为人先、勇挑重担的先锋精神,以辛勤耕耘、回报社会的奉献精神,为我区民营经济发展作出了杰出的贡献。(迎江区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