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魏晓明在参加指导市高新区党工委民主生活会时强调用担当践行忠诚 以实绩检验忠诚确保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发表时间:2019-02-04    阅读次数:3852

 

 

2月3日上午,市高新区党工委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市委书记魏晓明参会指导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何家虎参加。

会前,魏晓明亲自审定了市高新区党工委民主生活会安排方案,认真审阅了班子及成员的对照检查材料,对开好会议提出明确要求。会上,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唐厚明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各位班子成员分别作了对照检查。每位同志发言后,其他同志对其开展批评。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魏晓明发表了讲话。他说,高新区党工委民主生活会坚持问题导向,准备工作充分,对照检查深刻,批评和相互批评严肃,整改措施务实,开出了高质量,取得了好的成效。

魏晓明强调,近三年来,市高新区体制机制破旧立新,强区扩权全面实施,各项工作中有创新、有亮点、有成效。但依然存在对战略定位研究不够、对防范化解重大风险认识不足、对第一要务第一要事抓得不紧、攻坚克难的主动性不够、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压得不实等问题。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切实加强问题整改,提升班子整体战斗力,不断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

魏晓明强调,要增强政治自觉,创新理论武装,严守纪律规矩,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用担当践行忠诚,以实绩检验忠诚,确保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见到实效。要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以稳求进、以进固稳,清醒认识化工园区特殊性,坚决守住生态环保红线,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不断强化企业主体责任,切实把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拎在手上、抓好落实。要围绕世界级化工园区、国家级高新技术产业园区、长江中下游一流开发区定位,进一步解放思想、大胆探索、先行先试,聚力发展化工新材料、医工医药首位产业,努力拓展发展空间,着力优化营商环境,全力保障改善民生,以开放思维打造安庆发展新亮点,以新担当新作为全力推动高质量发展。要持续加强党的建设,强化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坚决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不断夯实基层基础,积极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切实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安庆日报记者 江月)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