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宜秀区委书记与返乡创业人士欢度春节

发表时间:2019-02-11    阅读次数:3899

2月7日,农历正月初三。罗岭镇政府会议室一片热闹喜庆的景象,宜秀区委书记娄雪松参加罗岭镇乡贤游子新春座谈会。

在认真听取乡贤嘉宾们的发言后,娄雪松指出,值此新春佳节,我代表宜秀区向在座的乡贤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与大家见见面,倾听大家的诤言,也感受到了大家的拳拳之心、浓浓乡情,罗岭镇在历史上是一个人才辈出的地方,精明睿智造就了一批批乡贤能人、仁人志士,在安庆乃至全国享有盛誉。

娄雪松指出,近几年安徽省、安庆市推出了一系列促进民营经济发展的新政策,宜秀区在落实省市民营经济政策的基础上,也出台了一系列能够吸引民营经济发展的配套政策,以政策叠加满足更多的乡贤能人回乡投资兴业。

娄雪松强调,宜秀区在全市具有独特的产业优势、区位优势。食品工业首位产业,智能制造主导产业,品字型发展战略,双创小镇、四新经济发展,北部新城高校资源,经济开发区产城一体,罗岭新一轮发展规划等等,带来了新的发展机遇,希望在座的乡贤能人继续关注家乡发展,以新一轮招商引资为契机,通过交流互动,达成合作共识,为家乡产业振兴、起跳发展献计出力,奉献作为。

    最后,娄雪松以一幅新春对联向大家致以新春的激励:春节喜庆,春风春雨春色,春潮滚滚宜秀在起跳;乡贤欢聚,乡音乡亲乡愁,乡情满满罗岭谱新篇。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