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望江县委统战部获评“2018年度全省统战实践创新成果奖”

发表时间:2019-02-21    阅读次数:3925

2019年初,望江县统战工作开启新篇章,撰写的《强化责任,推进基层统战工作标准化》获2018年度全省统战实践创新优秀成果奖。

望江县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一年强基础抓示范、二年强推广创先进、三年强整体上台阶”的总目标,稳步推进基层统战工作标准化建设。2018年,我县召开了全县统战工作会议,立足实际,在乡镇、园区、村(社区)、民营企业等四大领域选树若干个示范点,对示范点进行精心提炼,着力构建一套可操作、可复制、可推广的标准体系。今年的目标是“强推广创先进”,对创建示范点过程中好的做法进行总结提炼,全面启动基层统战工作标准化建设,实现“点上有盆景,线上有美景”的年度目标,不断提升基层统战工作水平。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