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市工商联开展“新春访会员”活动

发表时间:2019-02-22    阅读次数:3936

2月12至15日,新春伊始,市工商联开展“新春访会员”活动。走访慰问会员企业,亲切看望企业家,了解企业过去一年来的发展状况及新一年的展望,并向企业家送去新春的祝福。

市工商联(总商会)主席(会长)王晓辉,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胡海生,市工商联副主席阮子春等一行分别率队先后走访了柏兆记食品有限公司、胡玉美酿造食品有限责任公司、安科余良卿药业有限公司、爱唯科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泰发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康明纳包装有限公司、龙意科技有限公司、嘉欣医疗用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永强禽业有限责任公司、华鹏长江玻璃有限公司、长虹化工有限公司、通显新材料有限公司、华兴纤维制品有限公司、野娃食品有限责任公司、中信智力服务机构、漂牛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伟达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等企业,以及迎江、大观、宜秀工商联和迎江区现代服务业产业商会。每到一家企业都与企业家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等情况,围绕非公经济发展进行了交流探讨,并向企业家致以亲切的新春慰问,寄语企业续创佳绩,再创辉煌。

王晓辉强调,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民营经济发展和民营企业成长,先后出台多项政策措施服务和支持企业发展,为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我们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克难攻坚,发奋进取;要抓好安全生产的“生命线”,把安全生产和环保工作始终放在高位,要加快创新和企业转型升级,将科技创新作为高质量发展的战略支点,积极培育发展新动能。

此次新春走访活动,旨在及时了解市工商联会员企业在过去一年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问题以及意见和建议,以便工商联在新年工作中能够精准搭建利益诉求平台,充分发挥市工商联职能作用,切实做好“两个健康”工作,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