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民进安庆市委召开2019年支部工作考评暨市委委员履职考核工作会议

发表时间:2019-02-25    阅读次数:3864

2月24日下午,民进安庆市委召开2019年支部工作考评暨市委委员履职考核工作,对2018年度支部工作暨市委委员履职进行考评评议和确认。市政协副主席、市民进主委洪爱敏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2018年度各支部工作目标管理考核的基本情况和2018年度市委委员履职考核工作情况。传达了民进中央和民进省委相关会议精神,学习了《民进安庆市委2019年主题教育活动暨基层组织建设年工作实施方案》,安排部署了民进安庆市委2019年工作要点及任务月分解,下发了《关于开展中国民主促进会安庆市委会成立30周年纪念活动的通知》。

洪爱敏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对支部、委员、两会人员、会员都进行考评是安庆民进的一项创新工作。她强调,2019年是民进安庆市委会成立30周年,要按照民进中央、民进省委的部署要求,围绕“基层组织建设”年度工作主题和“强组织、增活力、有活力”的主要目标,继续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积极开展好“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引导广大会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为安庆的政治、经济、文化、生态、文明建设贡献更大的力量!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