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发表时间:2019-02-28    阅读次数:3922

2月27日上午,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传达落实全国、全省统战部长会议及全市党的会议精神,总结交流,表彰先进,部署任务。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秘书长宋圣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宋圣军指出,过去一年来,全市统战工作按照市委“456”总体部署,在中心大局中准确定位,在服务大局中主动作为,大力实施“凝心、聚力、双促、为民、和谐、固基”六大行动,凝心汇智聚力,不断推动统一战线各领域工作创新发展。

他强调,要认清新时代统战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全市统战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新组建统战部门承担的新职责,准确把握新时代新使命、建设新机构新格局、展现新气象新作为,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紧扣加强党对统一战线工作集中统一领导这个根本,着力推动中央、省委、市委关于统一战线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的落实。

他要求,2019年全市统战工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牢牢把握统一战线的历史方位,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紧紧围绕市委“456”总体部署,突出思想政治引领、聚焦重大风险防范、聚力高质量发展,画大同心圆,凝聚正能量,展现新作为,为加快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庆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上,桐城市、太湖县、望江县、迎江区、市卫健委、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分会6家单位作了交流发言。表彰了2018年度全市统战宣传信息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