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大观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座谈协商会召开

发表时间:2019-02-28    阅读次数:3924

为认真落实大观区委年度政党协商计划,日前,大观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座谈协商会召开。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陈继平主持会议,区纪委副书记、区监委副主任肖启燕通报2018年我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区政协副主席、区工商联主席何宝兵,区各民主党派主要负责人和区委统战部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2018年,在市纪委监委和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大观区纪委监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中央、省、市纪委监委的工作部署,坚定“两个维护”,筑牢“四个意识”,忠实履行党章和宪法赋予的职责,深化纪检监察体制改革,持之以恒正风肃纪,深入推进反腐败斗争,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营造了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为大观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会议指出,过去的一年,大观区纪检监察机关忠诚履职,勇于担当,真抓实干,夯实基础,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落地有声;正风肃纪,动辄则咎推动作风建设常态化;抓主抓重,助推重点中心工作有效落实;利剑高悬,惩治腐败始终保持高压态势;攻坚克难,监察体制改革成果巩固提升;强本固源,党风廉政宣教工作成效明显;强化担当,纪检监察队伍建设不断加强;推动纪检监察工作取得了新成效。成绩的取得凝聚着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的理解和支持。

会议强调,在新的一年里,大观区纪委监委与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及无党派人士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推动党内监督与党外监督良性互动,共同把我区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