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民革安庆市委召开十三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

发表时间:2019-02-28    阅读次数:3834

2月22日下午,民革安庆市委在市政府会议中心1012会议室召开十三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会议由市委副主委李秉诚主持,市政协副主席、市委主委程秋月,市委副主委程富顺、张孝民出席会议,市委委员,各总支、支部主委,各专委会主任,民革界别政协委员共5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民革中央十三届二中全会和民革安徽省委十三届二次全委会议精神,会议要求,安庆民革各级组织和全体党员务必要深入学习领会民革中央、民革省委会议精神,对标对表,全面落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民革中央、省委的工作要求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民革中央、省委提出的各项任务上来。

会议审议通过了民革安庆市委常委会2018年度工作报告,对市委常委会班子成员述职情况进行了集中评议,会议认为,过去的一年,民革安庆市委常委会及常委会班子成员,在民革安徽省委和中共安庆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团结带领全市民革党员,紧紧围绕民革省委重点工作和市委市政府“456”总体部署,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加强思想引领,聚焦中心任务,广泛凝聚力量,全力服务大局,各项工作均取得了较好的成绩。2019年,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以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为契机,坚持以思想建设为统领,夯实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全面加强自身建设,认真履行职能,确保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

市政协副主席、市委主委程秋月在会上现场回应了参会人员的审议意见,并就现阶段安庆民革的重点工作提出了具体意见。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