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市侨联到施汉彬爱尔眼科医院调研公益项目

发表时间:2019-03-04    阅读次数:3833

3月1日下午,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余玉金一行到安庆施汉彬爱尔眼科医院调研“侨爱心.光明行”公益项目,就下一步重点在迎江、大观、宜秀三区开展公益救助白内障等眼科疾病困难群体,与医院负责人座谈交流。

据悉,“侨爱心·光明行”公益项目是中国侨联、中国华侨公益基金会、爱尔眼科医院、爱眼公益基金会共同发起的大型白内障复明公益项目。此项目是为贫困的致盲性眼病患者在享有基本医疗保障的基础上提供资助,使贫困患者免费得到有效医治从而重获光明,防止贫困眼病患者因病致贫、因病返贫,是“侨爱心工程”的重要品牌项目。安庆市侨联与安庆施汉彬爱尔眼科医院开展公益合作以来,到基层乡镇筛查4场次,检查364人次,实施免费手术共计22人,其中白内障手术17人,胬肉手术5人。“侨爱心·光明行”在安庆公益活动,从发动宣传、组织筛查、到手术康复等方面都在有条不紊的顺利进行,符合救助对象的患者均按照侨联的救助要求实施免费手术,手术效果良好,无一起医疗事故和服务投诉,为广大的眼病患者解决了病痛,减轻了老百姓的经济负担,带来了光明和幸福,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果,得到了广大群众的一致拥护和赞誉。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