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怀宁县委统战部传达学习全市统战部长会议精神

发表时间:2019-03-04    阅读次数:3885

2月28日,怀宁县委统战部召开机关学习会,学习传达全市统战部长会议精神。会议传达了宋圣军同志在全市统战部长会议上的讲话和全国、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全市统战部长会议为2019年的工作开展指明了方向,提出了要求。县委统战部要做好传达学习,深入学习和贯彻会议精神,要结合怀宁实际把会议精神学透。

会议要求,落实全市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必须提高政治站位,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论述;必须扎实谋划工作,把统一战线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优势发挥好,为怀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怀宁县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