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李锦斌:强化责任担当,做好凝聚共识、争取人心工作

发表时间:2019-03-07    阅读次数:13055

1月25日,中共安徽省委书记李锦斌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全国统战部长会议精神,研究安徽贯彻落实工作。

    李锦斌强调,要强化政治引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论述,全面贯彻全国统战部长会议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夯实统一战线共同奋斗的思想根基。要强化责任担当,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促进非公有制经济“两个健康”,做好凝聚共识、争取人心工作。要强化精准施策,聚焦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打好三大攻坚战、建设“四个一”创新主平台和“一室一中心”等重点工作,充分发挥党外代表人士重要作用,彰显统一战线服务高质量发展的独特优势。要强化自身建设,抓好机构改革后续工作,加强思想政治建设、机制建设、作风建设和队伍建设,不断开创新时代统战工作新局面。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推进新时代党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