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市侨联五届五次全委(扩大)会议倡议侨界群众---建功新时代,共圆中国梦

发表时间:2019-03-11    阅读次数:3801

3月6日,市侨联召开五届五次全委(扩大)会议,会议传达了中国侨联十届二次全委会议、省侨联六届八次全委会议精神,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余玉金总结2018年工作、部署2019年工作。县市侨联负责人、三区统战部负责人与市侨联常委委员共50余人出席会议。

过去一年,市侨联协助新河路滨河跨境贸易一条街招商并促成开业,组织多家安庆知名企业参加2018世界制造业大会和中国国际徽商大会暨海外高层次人才对接会,参加中国科技大学海外杰出校友巢湖侨创峰会,邀请多位安庆籍和海外留学的中科大校友有回国创业意愿的回乡考察,达成了进一步与安庆合作共识。成功引进中美合资项目“年产1万吨高纯生化溶剂”、生物方法制作动物蛋白质添加剂等高端项目落户安庆。主办了中日当代书画艺术作品(安庆)交流展,以中日书画艺术交流促进中日经济交流。

与会委员指出,新时代是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大有作为的时代。让我们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把党对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的重视关心和殷殷期待,转化为埋头苦干、开拓进取的实际行动,建功新时代,共圆中国梦!不负侨界期望,倾力把侨联建设为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可信赖的团结之家、奋斗之家、温暖之家,推动新时代全市侨联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侨界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